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然后立即以15美元的价格购买AmazonEchoDot

发布时间:2021-02-07 08:23:30  编辑:  来源:

亚马逊的Echo扬声器与电视处于同一轨迹。早在1950年代,您拥有多个以上的资产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到90年代,几乎每个房间都有电视很普遍。近年来,由于许多人只是在iPad上观看Netflix,因此电视已迅速过时。Echo也应如此-最终,语音助手将被烤入我们的家中,而无需单独的扬声器。但是,我们还没有到那里,因此,如果您需要再将Alexa放在一个房间中,则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进行。现在,您可以以15美元的价格购买Amazon Echo Dot(第三代)。

要获得该价格,您需要成为Amazon Prime会员;否则,它的售价为20美元。不过,那还算不错。目前,亚马逊适当的最高价格为25美元。无论如何,都不需要代码-结帐时会显示$ 15的价格。

您还可以选择颜色-灰色,木炭色或砂岩色。

当然,Echo Dot这样的交易来来往往,这是现在的上一代产品,而不是新的第四代全球风格的Dot(目前为30美元)。它们是亚马逊工厂翻新的机型,分类为“二手-很好”状态。伍特(Woot)说,这些点已由亚马逊(Amazon)验证符合“指定产品条件”,并且可能有化妆品斑点。但是,如果您需要能够对备用卧室中的一盏灯进行语音控制,那么现在就可以以便宜的价格来使用它了。而且,如果您需要重新认识这位演讲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