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大绿鸡蛋很棘手所以让SmartfireController照看你的烧烤吧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2:03  编辑:  来源:

好的烧烤很难,但是Smartfire烧烤系统使烧烤变得容易。

像“大绿蛋”这样的Kamado风格的烤架风行一时。这是因为这些燃木炊具在准备的所有物品中都能产生可口的烟熏味。Kamados需要手动调节温度,尤其是当您拍摄要在精确温度下烹饪时。稳定摇滚的温度控制是低烟慢食的关键。

如果任由自己使用,那么Kamado的大火很容易死亡。太多,太快地打开通风孔,内部温度会飙升。这就是为什么必须亲自注意的原因,除非您购买了一个可以为您保暖烧烤炉的附件。其中一个小工具就是售价239美元的Smartfire控制器套件。

Smartfire可帮助烤架保持非常特定的热量水平。它可以在烹饪时监控食物的温度,并通过Wi-Fi和蓝牙将其连接到云以及您的手机,以便您可以接收警报并远程观看程序。因此,安装了Smartfire后,您可以在漫长的烧烤期间无人照管kamado吸烟者。

盒子里装了什么?

Smartfire Controller Pro单元是Smartfire系统的核心。矩形设备大约有一副扑克牌的大小,里面装有一个小风扇。通过适配器,控制器连接到烤架的进气口。通过增加或降低风扇的旋转速度,它可以限制或增加通过kamado的气流。

控制器还具有用于四个防水温度探头(随附)的端口。一根探针可以在烧烤炉排水平上读取Kamado的温度。其他三个探头旨在测量烤架上任何食物的内部温度。该套件捆绑了四个电缆绕线器,每个探针绕线器一个,以利于整齐的存放。所有这些零件都可放入紧凑的手提箱中。

一切都捆绑在$ 238的Super Summer Smartfire Controller Pack中。这个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其他烧烤控制器套件的价格要低一些,但功能也较弱。例如,售价219美元的Flame Boss 400-WiFi吸烟者控制器套件和售价229美元的Big Green Egg Egg Genius只能处理两个探针(一个坑,一种食物)。

Smartfire可以做的另一招是用外接电池供电。当您在没有后备电源的地方吸烟时,这很方便,例如后备箱停车场。Smartfire拥有USB端口,而不是使用诸如Flame Boss和Egg Genius这样的专有电缆,而是使用USB端口。它确实带有自己的电缆,但是您必须提供自己的电源砖。尽管如此,这还允许您连接兼容的电池组。

大绿蛋安装

您可以订购Smartfire套件以适合各种烤架。我选择了Big Big Green Egg大包装,但是流行的烧烤品种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其中包括Char-Griller Akorn,Kamado Joe,Weber Smokey Mountain甚至是经典的Weber Kettle,仅举几例。

设置Smartfire需要花费一些精力。一个金属适配器(基本上是一块附在短管上的方形板)可装在吸烟者的底部通风口(进气口)内。金属夹(在包装盒中)滑到转接板的左上角。它可以帮助您紧紧地插入适配器。您还必须稍微弯曲适配器的右边缘。这样,它就可以与kamado的弧形墙齐平。

接下来,将控制器单元连接到适配器,并将打算使用的所有温度探头链接到其端口。烧烤夹可让您将烧烤探针放置在炉排之间和烹饪表面的正上方。

我要让Smartfire在其应用程序和手机(Pixel XL,Android 10)上玩起来更加麻烦。无论我多么努力,该应用程序在初始设置期间都无法检测到Controller。当我使用iPhone 6S(OS 12.4.1)时,我获得了成功。

使用Smartfire吸烟

为了进行测试,我设置了BGE来吸一大块猪肩肉。Smartfire的运作异常出色。在我15个小时的烹饪时间中,大部分时间使烤架保持在所选温度(225 F)的5至6度范围内。

我唯一被迫进行调整的时间是在厨师快要结束时。在13小时内,火坑中的煤开始死亡。为了进行补偿,Smartfire将其风扇提高到最大油门。那时,我打开了Big Green Egg的顶部通风口,从几乎关闭的位置打开了另一英寸的通风口。这减轻了风扇上的压力,因此它可以循环下来。

我也很高兴得知,尽管有时通宵Smartfire失去了我微弱的Wi-Fi后院信号,但它使烤架在卡车上保持了我设定的温度。因此,虽然我在睡觉时无法收到紧急的kamado警报,但我也没有理由担心。

智能的kamado附加组件

用Kamado烧烤炉做饭很有趣,但这可能需要很多工作。而且,那些马拉松运动可能会特别令人压力大,特别是当昂贵的牛ket排成一列时。因此,我绝对推荐Smartfire。吸烟者方程式需要大量的动手操作要求。除了Android设置问题外,Smartfire也运行良好。

是的,它的239美元价格标签并不便宜,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kamado,则值得。Smartfire套件还可以完成其他烧烤控制器无法做到的事情,例如支持四个温度探头并耗尽外部电池,价格还要多出20美元。所有这些加在一起,使吸烟者精明地升级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