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WiFi6E准备将下一代无线连接扩展到6GHz频段

发布时间:2021-02-26 08:25:36  编辑:  来源:

FCC可能很快会在6GHz频段内为Wi-Fi开放超过1200兆赫兹的未许可频谱-业界已准备好利用它。

在FCC主席Ajit Pai重申支持计划在6GHz频段上分配1200兆赫兹以上的未许可频谱用于Wi-Fi使用的几个月后,Wi-Fi行业就在2020年开始动摇,并增加了不动产。首先,Wi-Fi联盟刚刚将最新一代的Wi-Fi技术更名为“ Wi-Fi 6 ”,现在引入了新的“ Wi-Fi 6E”术语,以帮助识别能够利用该技术的产品。附加频谱。

Wi-Fi联盟表示,由于6GHz与Wi-Fi已经运行的5GHz频段相邻,因此非常适合促进Wi-Fi的持续增长。6GHz频段还可提供清晰频谱的可访问性,从而减少了2.4GHz频段上的传统Wi-Fi 4或Wi-Fi 5设备的干扰,并提供了更大的信道尺寸可用性-足以容纳14个额外的80MHz信道,七个额外的160MHz频道。

派伊说:“该频段目前由用于支持公用事业,公共安全和无线回程的微波服务所组成。” “但是研究表明,与未经许可的运营商共享该频段是可行的,并且可以将大量的新频谱交到消费者手中。”

随着1,200MHz的总频率范围-从2.4GHz频段和500MHz的对5GHz频段的70MHz起来- 6GHz的频段可以发挥高带宽应用的发展需要更快的数据吞吐量,像4K关键作用视频流和虚拟现实。

Wi-Fi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加·菲格罗亚(Edgar Figueroa)表示:“ 6GHz将有助于满足对Wi-Fi频谱容量不断增长的需求,以确保Wi-Fi用户继续通过其设备获得相同的出色用户体验。” “ Wi-Fi联盟现在正在引入Wi-Fi 6E,以确保业界遵循通用术语,允许Wi-Fi用户在频谱可用时识别支持6GHz工作的设备。”

Wi-Fi Alliance引用了行业分析师的观点,他们认为6GHz频段是一条清晰的道路,而业界对新频谱分配的广泛支持似乎可以证明这一点。

IDC研究总监Phil Solis表示:“如果监管环境允许,我们期望公司在6GHz频率下运行产品,从而向前迈进,因为他们了解这部分非授权频谱为客户带来的巨大价值。”

Broadcom无线通信和连接部副总裁Vijay Nagarajan说:“ 6 GHz频段可能是过去20年对Wi-Fi用户而言最具破坏性的收益。” “与Wi-Fi结合使用后,这一系列频谱将为我们尚未发明的智能手机,AR / VR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带来新的消费者体验。”

高通公司连接与网络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拉胡尔·帕特尔(Rahul Patel)表示:“很难将Wi-Fi 6已经具有变革性的特性扩展到6GHz频段的突破性潜力。“我们赞扬Wi-Fi联盟在释放6GHz频段的高速,低延迟Wi-Fi 6体验的新时代方面的领导地位。”

Wi-Fi联盟目前正在为新的Wi-Fi 6E连接进行互操作性测试,并预测一旦监管机构提供更多频谱,消费级接入点和智能手机将成为首批加入的设备。

标签:WiFi6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