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AmazonEchoShow5将唤醒您并向您展示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1-03-05 08:32:49  编辑:  来源:

亚马逊最小的智能显示屏是为您的床头柜量身定制的。

继续演出

售价90美元的Amazon Echo Show 5借助Amazon的Alexa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您还可以使用触摸屏观看视频,查看图片等。紧凑的智能显示屏包括亚马逊全尺寸Echo Show的所有功能,以及用于床头柜的其他功能,例如日出警报。单击以查看所有亚马逊包装到这个小巧但有用的小工具中的内容。

小而强大

Echo Show 5实际上并不是亚马逊的第五个智能显示器。它以5.5英寸触摸屏命名。借助Alexa,它可以像Amazon Echo智能扬声器一样响应您的语音命令。使用触摸屏,您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在餐厅中滚动,查看食谱等等。

有很多面孔的时钟

您可以从各种时钟中进行选择。

选择,选择

背景和数字本身都是可自定义的,或者您可以为背景选择个人照片。

影片

您可以通过Vevo观看音乐视频。您还可以通过Amazon Prime和NBC观看新闻发布会或电视。

音乐

Echo Show 5的尺寸令人惊讶地出色。

物理快门

您可以使用Show 5进行视频通话,并使用摄像头进入其他Echo设备的提要。您也可以远程查看Show 5,也可以用物理快门遮盖相机以增加隐私。

按下右按钮

您也可以使用左侧的按钮使麦克风静音并切断相机的电源。其他两个切换音量。

新的控制面板

从较远的一侧向左轻扫以获取一个快捷菜单,该菜单使您可以观看视频,拉起智能家居控制面板等。

更智能的家

智能家居控制面板可让您查看最近使用过的设备,并按可自定义的组或设备类型对其进行组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