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亚马逊在闷热的超级碗广告中将Alexa转变为MichaelBJordan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2:37  编辑:  来源:

如果Alexa有腹肌,它将看起来像黑豹星。

Alexa设备具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有些看起来像圆柱体。该回声点看起来像一个球体。在大型游戏的大型广告中,Alexa表现出出乎意料的样子:身高6英尺的演员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黑豹和信条的明星。

幽默的超级碗广告沿袭了一位女士的幻想,她幻想着欣赏亚马逊最新的Echo Dot球形设计,但渴望该设备“更漂亮的容器”。

当乔丹回答有关测量的问题或打开喷头时,他的眼睛微妙地像点环一样亮起蓝色。这个女人的伴侣对乔丹在屋子里的诱人身影不禁兴奋。

如果您不明白乔丹最后朗诵的有声读物片段,则引述摘自詹姆斯·鲍德温(James Baldwin)1974年的小说《如果比尔街可以说话》。这则广告会让您希望Jordan的声音成为Alexa演讲者的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