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14项成功在家制作达尔戈纳咖啡的成功尝试

发布时间:2021-02-22 08:31:57  编辑:  来源:

Instagram,YouTube和TikTok上的饮料很容易在家里制作,但有些结果比其他结果更漂亮。

有dalgona吗?

韩国咖啡甜食和Instagram主食dalgona咖啡因CNET品牌而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本星期。在编写了 一套自己的自制 奶油咖啡小样的指导之后,我们将其交给CNET员工亲自尝试。

执行编辑杰西卡·多尔库特(Jessica Dolcourt)揭开序幕。“看着所有东西融合在一起真是太酷了。我个人认为,与单​​份食物相比,大批量最终更容易而且更有价值。” 同意,尤其是当您手动混合时。

达格纳摩卡

搜索编辑Karisa Langlo知道人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现在尝试制作两次巧克力达贡纳咖啡,并得出结论,如果将巧克力添加到牛奶中而不是咖啡中,那肯定会更好。”

在混合游戏中不要丢脸

编者Carrie Mihalcik发现dalgona趋势是“锁定的少数几线希望之一-我严重错过了去咖啡馆的旅行。我们已经开始尝试(根据互联网的建议)将薄荷和柠檬等物质混合在一起还有,我很懒,所以我只用KitchenAid立式搅拌机把它们搅在一起。

爱尔兰起来

“我们从邻居那里借了两汤匙的无咖啡因的品尝者的选择(换掉了一些香蕉面包!),并用手动搅拌机将它们搅起来,” CNET首席康妮·古格里尔莫(Connie Guglielmo)说。“我们把它们放在制作Buena Vista Cafe爱尔兰咖啡时买的眼镜中 (在旧金山是这样。)我认为它们的味道很好,但我的丈夫说,通过加入一汤匙爱尔兰威士忌(Bushmill's),他的味道非常好。 ,尽管Buena Vista推荐使用Tullamore Dew)。”

不包括夏威夷衬衫和无情的乐观举止

高级制片人安迪·奥尔特曼(Andy Altman)说:“矿井是乔商人的广告。这真是太棒了,尽管我不得不承认我并没有准备好掺和的时间。”

Brian Caffei需要它

达尔戈纳咖啡需要等量的水,糖和速溶咖啡来制作奶油馅料,但这仍不足以满足我们首席咖啡机测试员和高级编辑Brian Bennett的需要。他大声喊道:“我用Jot拍了一下,并用了速溶咖啡粉。” “是的!感觉咖啡因!”

克雷梅贝?

路演总编辑克里斯·帕克特(Chris Paukert)写道:“显然,我应该在山峰上做更多的工作……虽然还是很好吃。从这张照片中您看不到什么,但实际上它很浓!我喜欢咖啡的味道,甚至用少量可可和肉桂切成小块,这种奶油本身就很结实(这算是克丽玛吗?)。”

las,没有T恤

简洁的执行制片人邦妮·甘农(Bonnie Gannon)说:“我很好奇。我做到了。我喝了它。

这不是咖啡,是甜点

作为喝黑咖啡的人,这不是我早上要寻找的东西,但是我很喜欢。

这就像拿咖啡味的蛋糕糖霜,然后放到一杯冰牛奶上。我用手一起拂了一下我的脸,花了大约五分钟。

酮版本

高级摄影师莎拉·图(Sarah Tew)写道:“我是根据这种配方松散地制作了一个酮基版本,但更为即兴。”

-我在普通咖啡机中煮过的1杯冰咖啡(无即时可用)

-1/2杯浓奶油(脂肪=酮饮食中的好食品!)

-10-12颗榛子甜菊糖代替糖

-约1汤匙希腊酸奶和少量开菲尔奶酪,以增加健康的益生菌剂量。

“很好地出来,就像一种甜点般的咖啡饮料。我尝试将剩菜剩饭制成“咖啡冰淇淋”,​​但不幸的是,它不能很好地捞起,它只是片状(我猜是太通风了),所以我没有照相。 ”

没有空气,不在乎

执行助理安娜·穆诺兹(Anna Munoz)说:“我没有手持搅拌器,所以我使用了充气的牛奶起泡剂,只能将其搅打成糖浆状。很喜欢其中的一部分会滴到底部。对于牛奶我用了2/3杏仁奶和1/3牛奶,就像用追奶机冲一杯意式浓缩咖啡。真好吃!”

值得一试

高级编辑帕特里夏·普恩特斯(Patricia Puentes)说:“我的尝试是用一些冲泡的早餐红茶和糖做'dalgona茶'(我不喝咖啡)的尝试失败。” “我既使用了手动搅拌机,又使用了KitchenAid立式搅拌机。即使那样,我也不能得到比起泡沫更多的东西,但没有真正的一致性。我在一些杏仁奶中加入了起泡沫的茶。我不认为我会重复实验,因为我不喜欢甜茶或冷茶。但是尝试尝试很有趣:)“

如果我们告诉别人这又是什么呢?

记者艾琳·卡森(Erin Carson)说:“杰西卡(Jessica)说,无论如何,我应该把我失败的可可粉dalgona noncoffee的照片发给你。哈哈,如果值得的话,我会把它留给你。”

艾琳(Erin)值得这么做,只是因为有机会测试我的新闻完整性。我考虑过要告诉我们的读者您刚刚说了“ eff it”,并做了一个白俄文。

碰巧的是,即使如此,我也无法做到。

拼错了

爸爸,来自Iyaz Akhtar。“这是我的巴洛尼亚咖啡...我想我做错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