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声音即将传到您附近的AmazonAlexa设备上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2:11  编辑:  来源:

再说一遍Alexa。

如果您想听到Amazon智能扬声器发出的Samuel L. Jackson的声音,则可以。

亚马逊的戴维·林普(David Limp)周三表示,由于神经文本语音转换,杰克逊的声音将变得可用。Limp补充说,从文本到语音的神经网络将能够模仿名人的声音。

启用Jackson的费用为0.99。CNET的本·福克斯·鲁宾(Ben Fox Rubi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笔费用是否来自名人。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最初于9月2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10:24发布。

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0:30更新:添加其他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