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etegrity确认新任首席执行官Martin Fingerhut

发布时间:2021-02-01 21:13:05  编辑:  来源:

Metegrity Inc.确认马丁·芬格胡特(Martin Fingerhut)为新任首席执行官。Metegrity是面向资产密集型油气,化工,发电,LNG和采矿业的质量和资产完整性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Metegrity的创始人Adrian Met和前首席执行官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马丁·芬格胡特(Martin Fingerhut)将领导力,才能和深厚的行业经验独特地结合到了Metegrity。他了解如何领导,建立和指导整个组织以取得成功。他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联盟,从而改变了市场格局,使客户受益。他是收入增长和利润驱动力。最后,马丁将公司的重点放在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上。

引用阿德里安·梅特(Adrian Met)的话说:“在过去一年中,马丁的高级管理人员经验和强大的战略思想做出了出色的贡献,将Metegrity转变为具有越来越高的全球知名度的品牌,并成为基于风险的检查和资产完整性管理市场的强大竞争对手空格。”

在加入Metegrity之前,Martin是技术工具箱(Technical Toolboxes)的首席执行官,该工具箱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工程性能解决方案标准。通过他的领导,他为整个组织实施了新的SOP,并与客户和行业领导者建立了协同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专业管道可靠性和合规性工程公司Kiefner&Associates的总裁,他使收入增长了三倍,并成功进行了并购,以实现更大的盈利能力和显着的增长。马丁拥有改善业绩的记录,可以为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释放公司的潜力。他是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和卡尔加里大学在分别工程和商业学位。

Metegrity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企业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关键任务需求。Visions Enterprise是资产完整性管理行业的标准。随着AI的添加,过程安全管理Metegrity为资产绩效管理树立了新的标杆。管道企业在新管道的构建过程中捕获了所有关键信息,这些信息对于这些资产在其生命周期中的健康和维护至关重要。Metegrity的解决方案也是高度可配置的,并且可以根据您的业务实践进行战略性定制。在该行业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Metegrity自豪地为石油,天然气,管道和化学行业的顶级全球组织提供服务。

标签:Metegri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