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带有AI的照片精加工冰箱和烤箱博世将其全部带入IFA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44  编辑:  来源:

在IFA上,烤箱可能比您更了解您的食物,冰箱可能不值钱。本周在IFA 2019上,欧洲智能厨房领域扩大了规模,博世在这里展示了各种互联厨房电器,准备将您的烹饪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从冰箱到烤箱,再到更新的应用程序,这就是博世如何改变智能厨房景观的方式。

冰箱和照片

博世推出了新的冰箱型号,这些冰箱型号扩展了该公司与相机相连的食品存储系列。KAD92HBFP和 KGN39HIEP型号包含一个内置摄像头。将这些冰箱与Home Connect应用程序配对以获取AI食品识别和存储建议。博世希望这将有助于人们减少食物浪费并提高厨房的可持续性。

智能冰箱中的摄像头并不是开创性的,但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博世(Bosch)在其欧洲Vario Style系列产品中的新增功能。它增加了用您选择的照片替换冰箱门的选项。Vario Style系列始于2017年,提供多种彩色门选择,但博世(Bosch)将于2020年对其进行扩展,以包括可根据您选择的照片进行定制的夹式替换门。在IFA上展出的照片是与平面设计师Simone Hutsch的合作。

家庭连接更新

博世通过与Home Connect应用程序兼容来实现其设备智能。该应用程序外观焕然一新,除了Amazon Alexa之外,现在还可以与Google Assistant配合使用。您可以问您的智能扬声器,例如“嘿Google,打开洗碗机。” 您还可以向Google查询洗碗机的状态,正在运行的程序以及剩余时间。Home Connect应用程序现在还可以与Fitbit配合使用,以实现手腕上的智能家居控制。

烤箱中的AI

烤箱中的人工智能非常流行,博世(Bosch)推出了壁挂式烤箱和Home Connect应用程序。这些烤箱可以根据您的规格进行预测,并了解何时完成食物。博世表示,此功能将在秋季推出,并将与首个Serie 8传感器支持的烤箱一起发布。

PerfectBake传感器和PerfectRoast肉可预测何时完成烘烤食品或烘烤。烤箱通过匿名数据学习,但也可以了解您对特定菜肴的偏好。与博世的其他智能设备一样,这些智能烤箱也可以通过Home Connect应用程序连接到智能家居。

Cookit:聪明的食物处理器

博世还发布了Cookit,这是一款智能食品处理器,它还可以烹饪200摄氏度(392华氏度)的食物。您可以从Home Connect配方池中选择配方,以逐步进行烹饪。该3升锅有引导式烹饪选项,自动程序和手动烹饪模式。

Cookit和其他博世的新产品不太可能在上市,但它们确实使我们了解了未来时尚的欧洲厨房,以及它们可能为在智能家电方面的发展带来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