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百思买苹果HomePod智能扬声器价格回落至200美元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1:24  编辑:  来源:

这款由Siri驱动的智能扬声器已在百思买以200美元的价格重新发售。

还在完善您的Apple生态系统吗?是时候添加一个由Siri驱动的智能扬声器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当售完为止,百思买又一次以2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Apple HomePod。这可以与我见过的任何黑色星期五或假日交易媲美;通常它的售价为299美元,而最初的售价为349美元。您的购买还包括对Apple Music 和Apple News Plus的四个月免费订阅(仅针对新订阅者)。

一些基本警告:该产品于2018年初首次亮相,因此绝对有必要进行更新。而且来自亚马逊,谷歌和Sonos的激烈竞争。实际上,同样强大且更注重音频的 Amazon Echo Studio的售价也为200美元,有时甚至会低至170美元。

尽管如此,不可否认的是HomePod的音质是智能扬声器的顶级产品。它的设计考虑了Apple用户,这意味着拥有iOS设备并订阅Apple Music的人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