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1年最好的办公椅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2:38  编辑:  来源:

如果您的办公椅让您感到疼痛,那么可能该换个新椅子了。

尽管花了大部分工作时间,但我从未想过要办公椅。在 去年三月开始隔离之前 ,我大部分时间都在CNET智能家居中度过 ,这是一个实际的房子,我们在其中测试 安全摄像机, 智能扬声器 和 其他产品。我不是从传统的办公椅上而是从直立的餐厅椅子,软垫沙发和对接麻木的露台家具上讲故事。专门用来工作的舒适椅子不在我的讨论范围内。

在自己家里工作的10个月里,我主要坚持使用智能家居方法。有几天,我从沙发上写东西。其他日子,我坐在前廊的摇椅上。没有两天是一样的,我慢慢意识到这对我的背部和姿势都非常糟糕。我丈夫也在家里工作,在之前很少使用的桌子上。事实证明,我们在那张桌子上使用的无衬垫座垫,无靠背办公椅对他来说也不理想。

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因此,我测试了10把办公椅,价格从32美元到1,395美元不等,因为我知道当我完成后,我们将为自己的房屋购买几把最好的。

我还与人体工程学专家进行了交流,以获取有关如何改进工作设置的一般提示,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更传统的办公环境中。座椅高度,靠背,可调节的扶手,可调节的高度,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倾斜张力和座椅深度都可以充分利用您的计算机椅子。

出于此列表的目的,我仅测试了传统的办公椅,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诸如游戏椅或绘图椅之类的东西,或者诸如跪椅之类的其他东西,那么这可能不适合您。

注意: 第三方网站上的产品定价往往会有所不同,因此,在撰写本文时,我引用的价格可能会随时间而略有变化。我会尽力更新列表,以反映发布时最准确的价格。

仅仅靠一个很棒的椅子是不够的

俄亥俄州立大学脊柱研究所人体工程学部门的项目主管Gary Allread解释说,人体工程学是“工作的科学”。但是,该定义不仅适用于我们的工作。人体工学原理几乎可以用于任何活动(这意味着人体工学椅子不会立即修复您的下背部疼痛)。从制造厂到汽车行业,Allread及其团队为各种工作场所提供咨询服务。他们甚至偶尔会提供有关产品设计的意见,以帮助公司更好地理解如何创建产品,“以确保它们能够尽可能地与人互动”,Allread说。

不理想的工作设置可能会导致背部,手臂,手或手腕疼痛。Allread说,您可能还会发现自己烦躁,犯更多的错误或多休息一下-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您不舒服。长期来看,您可能会患上肌腱炎或腕管综合症。

Allread提出了两个主要建议,任何人都可以尝试改善他们的工作方式:

靠背坐在椅子上。(他解释说:“您想让椅子去做,而不是靠背部,”。

支撑你的脚。您可以将脚放在地板上,或者,如果脚没有伸到地板上,请使用盒子或其他脚踏板支撑脚。

如果您的椅子缺乏腰部支撑,Allread补充说,您可以卷起一条毛巾,用胶带或橡皮筋固定,然后将其放在下背部,以“保持背部自然弯曲”。Allread还指出,公司开始引入不同的椅子尺寸,以支持更广泛的身体尺寸,如果您要购买符合人体工学的新型办公椅,这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人们犯的一个错误是,他们说,'好吧,如果我能坐好椅子,那我就不会再感到酸痛了。'工作”,Allread解释说。有很多因素,一把新椅子只是使您的工作环境更舒适的众多因素之一。

因此,在权衡最佳办公椅的选择时,请记住所有这些。我在这里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包括皮椅,网椅等等,我会定期更新列表。

最好的办公椅

整体最佳

Hbada办公室办公桌椅

Hbada Office Task Desk椅子赢得了我最喜欢的办公室椅子。这款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椅采用流线型设计,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它还具有良好的腰部支撑和可支撑的透气网状靠背。130美元的价格也相当实惠。

在尝试了所有模型之后,我发现自己经常去找这把椅子。它的确缺少我最喜欢的第二把椅子(向下滚动以查看第二名)的缓冲舒适性,但是它是我测试过的最全面的模型,几乎打动了每个盒子。

事实:

价格(亚马逊):130美元

表面处理:黑色内饰和网眼

体重限制:250磅

最佳整体(亚军)

Serta Smart Layers阿灵顿航空执行主席

它不是周围看起来最圆滑的椅子,但是Serta Arlington缺乏风格的东西远不止于舒适性和可定制性。Serta是一家床垫制造商,可与极其舒适的Arlington椅子配合使用。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是迄今为止我尝试过的最缓冲的模型,在头枕,椅子的靠背和座椅上均具有柔软的缓冲层。

尽管具有舒适性,但由于座椅下方的可调腰部操纵杆,它还提供了不错的支撑。

它目前的价格为250美元,低于标价300美元。如果您正在寻找可定制腰部支撑的舒适办公椅,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事实速览:

价格(亚马逊):250美元

完成:黑色皮革

体重限制:275磅

见办公室仓库

最好在100美元以下

AmazonBasics皮革皮革旋转办公椅

我立刻喜欢AmazonBasics皮革皮革旋转办公椅。它易于组装,皮革设计看起来不错,可调节的座椅和靠背都具有缓冲和舒适感。这款AmazonBasics椅子售价约92美元,并不便宜,但它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相对实惠,而且不会牺牲很多,只有一个例外-腰部支撑。

如果您需要腰部支撑,请考虑我的其他最爱之一。

不过,总体而言,AmazonBasics皮革旋转办公椅是一款舒适,价格合理的人体工学椅,易于组合在一起,并且易于使用。

事实速览:

价格(亚马逊):84美元

完成:黑色皮革

重量容量:275磅

在亚马逊见

最佳挥霍

Herman Miller Aeron椅子

好的,我知道。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非常昂贵,但它也有很多用处-出色的设计,可调节性,腰部支撑,以及三种尺寸。我得到的B号适合我和我丈夫的身高和体重范围。

一个问题是它的价格,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获得最佳椅子的原因。一张椅子超过1400美元,即使您每天使用几个小时,对于大多数人(包括我们在内)来说,这也不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我会难过的看到这一气呵成。

事实速览:

价格:$ 1,445

完成:多种颜色选择,网格

重量:根据椅子大小而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