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Altice宣布使用Apple TV的无缝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15 07:43:48  编辑:  来源:

你需要知道的:

Altice宣布了针对Apple TV的全新无缝Altice One体验。

Apple TV上的新Altice One应用程序可将编程扩展到您家中的任何Apple TV 4K。

Altice还向客户提供Apple TV 4K,每月18美元,为期18个月。

Altice宣布了用于Apple TV的全新无缝Altice One体验,包括用于该服务的新Altice One应用程序。

据Fierce Video报道:

Altice USA已与Apple达成协议,允许其视频订户从提供商那里购买Apple TV 4K设备并访问Altice One平台。

Altice的Optimum和Suddenlink客户可以使用Altice One平台。新的和现有的Altice One用户可以通过直接从Optimum和Suddenlink网站或通过零售店购买设备来选择Apple TV 4K作为其包装的一部分。Apple TV 4K可通过每月的财务优惠购买,起价为每月10美元或180美元。

通过公司购买电视的Altice客户还将有资格获得一年的免费Apple TV +。Altice的声明如下:

“借助Altice强大的宽带和WiFi网络,并利用Apple TV 4K的高级功能,适用于Apple TV的Altice One应用程序将我们的服务进一步扩展到了家庭中,并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让他们可以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的方式和地点。”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您将能够在带有Apple TV 4K的其他客房中享受Altice One。Altice的网站拥有与您的Altice One服务以及新的Altice One应用程序的无缝连接,可以流式传输您所有喜欢的内容,4K HDR图像质量,当然还可以通过Siri Remote进行语音搜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