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反全球变暖的大气喷洒计划真的有效吗

发布时间:2021-06-14 17:57:06  编辑:  来源:

通过从高空飞机向大气中注入气溶胶来减少地球热量捕获的计划是可能的,但是使用现有技术会造成不合理的代价,并且不太可能保密。

这些是今天发表在“环境研究快报”上的新研究的主要发现,该研究着眼于将硫酸盐输送到平流层下层的各种方法的能力和成本,称为平流层气溶胶注入(SAI)。

研究人员从现在起15年后开始研究大规模假设的“太阳能地球工程”项目的成本和实用性。其目的是通过将材料部署到大约20公里的高度,将人为辐射强迫的增加减半。

他们还讨论了这样一个理想化的计划是否可以保密。

来自哈佛大学John A. Paulson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Gernot Wagner博士是该研究的合着者。他说:“太阳能地球工程通常被描述为'快速,廉价,不完美'。

“虽然我们没有对SAI的可取性做出任何判断,但我们确实表明,从现在开始15年的假设部署计划,虽然高度不确定和雄心勃勃,但从工程角度来看,技术上可能是严格的。非常便宜,前15年平均每年约20至25亿美元。“

史密斯先生说:“我们通过几家航空航天和发动机公司的直接输入制定了SAIL的规格。它相当于一架大型窄体客机的重量。但是为了维持20公里的水平飞行,它需要大约两倍的机翼面积等效尺寸的客机,推力加倍,有四个发动机而不是两个。

“与此同时,它的机身将是粗短的,尺寸适合容纳沉重但密集的熔融硫磺,而不是乘客所需的大量空间和空气。”

该团队估计机身的总开发成本不到20亿美元,另外还有3.5亿美元用于修改现有的低旁路发动机。

新飞机将在第一年包括8架飞机,在15年内升至不到100架的机队。在第一年,该机​​队每年将飞行超过4,000个任务,到第15年每年增加到超过60,000个。

瓦格纳博士说:“鉴于从特定日期起平均预计的辐射强迫增加一半的潜在好处,这些数字引用了太阳能地球工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学'。数十个国家可以资助这样的计划,并且所需的技术不是特别奇特。“

然而,在作者看来,这不应该强化经常引起的恐惧,即一个流氓国家或经营者可能会在毫无戒心的世界上发起秘密的SAI计划。

史密斯先生说:“这里讨论的规模和性质的全球性SAI计划没有合理的期望可以保密。即使是我们假设的第一年部署计划也需要在两个半球的多个飞行走廊中通过客机大小的飞机在异常高海拔地区进行4000次飞行。这是太多的航空活动,未被发现,一旦被发现,这样的计划可能会被吓倒。“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