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美国肾脏移植失败的经济负担

发布时间:2021-06-14 17:07:39  编辑:  来源:

最近在《美国移植杂志》上发表的一项分析估计,对于接受肾脏移植的美国普通患者而言,移植器官的衰竭(移植失败)将带来78,079美元的额外医疗费用,并损失1.66质量调整生命年。(一个质量调整的生命年等于完全健康的生命年。)

作者指出,2017年进行了17644例肾脏移植,与移植失败相关的终生终身医疗总费用为13.8亿美元,质量调整生命年的总损失为29289年。

结果表明,迫切需要减少肾脏移植失败的发生率或减轻其影响的努力。Precision Health Economics的通讯作者丽贝卡·基(Rebecca Kee)说:“虽然肾移植接受者的短期结局有所改善,但长期结局却没有:十年移植失败率仍高于50%。”考虑到移植失败会带来巨大的成本以及对质量和寿命的影响,这需要对新技术进行长期投资以提高移植存活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