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Apple可能将iOS分为iPad专用版 称为iPadOS

发布时间:2021-06-13 07:51:57  编辑:  来源:

苹果公司的管理团队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前不到一个小时,一个假设的漏洞表明iOS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即iPad从主要的iOS系列中分离出来。

由开发人员Steve Moser在Twitter上发现,似乎显示开发者许可条款和条件的文本有“Apple软件”的定义,指的是Apple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以及操作系统。该列表包括iOS,watchOS,tvOS和macOS,以及“iPadOS”的奇特补充。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一变化表明Apple可能会制作一款适合iPad使用的iOS版本,充分利用更大的显示效果。可以说iOS的元素已经这样做了,一些多任务处理操作仅在iPad和iPad Pro上可用,但不能在iPhone或iPod touch上使用。

最终还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找出所谓的“iPadOS”是否真实,因为它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在舞台上公布,如果它是真的。

Apple的iOS最初被称为iPhoneOS。Apple将其重新命名为iOS至2010年6月尚未完全完成

.AppleInsider将在整个WWDC 2019年实时报道,从6月3日星期一的主题演讲开始。通过下载获取每个公告适用于iOS的AppleInsider应用程序,并确保在YouTube,Twitter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