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LG V60 ThinQ 5G及其双屏显然可以与有源触控笔配合使用

发布时间:2021-06-12 17:03:17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LG V60 ThinQ 5G及其双屏显然可以与有源触控笔配合使用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LG V60 ThinQ 5G及其双屏显然可以与有源触控笔配合使用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当谈到带有触控笔的手机时,三星的Galaxy Note几乎是该镇唯一的严肃游戏。是的,有些像LG的Stylo / Stylus系列一样可以在其中隐藏手写笔,但是这些只是光荣的棒,与您可以用橡胶或塑料笔尖购买的便宜棒没有什么不同。有一些随机的惊喜,例如去年的Moto Z4。事实证明,LG可能还有一个隐藏的惊喜,那就是等待那些购买其V60 ThinQ 5G和其Dual Screen承诺的人。

每个电话都可以使用手写笔,但实际上很少可以使用活动手写笔。区别在于后者支持压力敏感度和手掌甩动等功能。不幸的是,它在屏幕下方和手写笔内部都需要特殊的电子设备。

V60 ThinQ显然具有这些功能之一,而且作为提示,XDA的Max Weinbach开始确认这款手机确实是这项特殊功能。他购买了Bamboo Ink Plus,主要用于支持Active Stylus协议的Windows设备上。具体来说,它使用了Wacom的AES技术,该技术确实限制了可在手机上使用的触控笔组。

尽管似乎没有任何压力感应,但是笔的工作无需任何配对。侧面按钮还可以调出菜单。更令人惊讶的是,它也可以在“双屏”附件上使用。

尽管缺乏压力敏感度限制了触控笔在笔记和基本绘图中的使用,但它仍然比被动式触控笔准确得多。LG不宣传这种功能的原因仍然是个谜,这肯定会吸引许多寻求替代三星昂贵的S Pen平板手机的智能手机用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