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在南非和乌干达预防艾滋病毒的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21-06-12 16:37:35  编辑:  来源:

在非洲艾滋病毒感染率很高的部分地区,研究人员发现,使用搬运车分配抗逆转录病毒治疗和其他护理大大提高了病毒抑制能力。

在南非和乌干达近三年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招募了1,315名未接受抗逆转录病毒治疗的HIV感染者,他们使用移动货车分配治疗。

在2016年5月至2019年3月之间进行的随机对照试验发现,病毒抑制率为74%,而在诊所看到的病毒抑制率为63%。结果于3月9日在虚拟逆转录病毒和机会感染会议(CROI)上发表。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全球卫生副教授鲁安·巴纳巴斯说:“由于有数百万人需要治疗而没有得到治疗,这种基于社区的干预措施可以极大地帮助阻止艾滋病毒的传播。”

巴纳巴斯说,社区中货车的便利性使护理变得更加容易。需要抗逆转录病毒疗法的人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开始治疗,而无需去诊所就可以接受一年的治疗。这些货车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The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支付,每天上午11点至晚上8点在五个地点运营。

这项研究是在南非和乌干达的艾滋病毒高发和中毒的农村和城郊地区进行的。在南非,这项研究是在夸祖鲁-纳塔尔省uMgungundlovu区的11个社区中进行的,该地区的人口艾滋病毒感染率为36%。

根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2019年的数据,总体上估计有770万南非艾滋病毒感染者,约300万人没有得到治疗。

在乌干达,这项研究是在谢马地区的六个社区进行的,人口艾滋病毒感染率为11%。根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2019年的数据,在乌干达,估计有1.4例艾滋病毒感染者,约38万人没有得到治疗。

南非和乌干达的两个社区都有公共诊所,提供免费抗病毒治疗,但失业率高,人均收入低(每天不足2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