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FCC起草了扩大6GHz使用范围的规则

发布时间:2021-06-12 06:40:59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FCC起草了扩大6GHz使用范围的规则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FCC起草了扩大6GHz使用范围的规则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已草拟规则,允许未经许可的设备在6GHz频段上运行,此举可能会增加消费者Wi-Fi及其连接设备的带宽,速度和效率。

FCC主席阿吉特·派(Ajit Pai)周三 提出的提案将使6GHz频段的所有1,200兆赫兹可用于未经许可的应用。FCC计划在4月23日前对其进行投票。

目前,仅允许将6GHz频段用于许可用途,例如电信行业的无线回程和广播公司的电子新闻采集(ENG)。未经许可的使用将是其他一切,包括Wi-Fi路由器和智能家居设备。

FCC表示,开放整个频段可能“将可用于Wi-Fi的频谱数量增加近五倍”。

“这将为全国的消费者和创新者带来巨大利益。这将是提高我国网络容量的又一步。它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们在包括5G在内的下一代无线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公告内容如下。

Pai的报告草稿和命令将授权两种不同类型的非授权使用:频段850兆赫的标准供电应用以及整个1,200兆赫的室内低功率应用。

尽管一些广播公司已经表达了对FCC干扰的担忧,但委员会表示将实施“自动频率协调系统”,以防止某些接入点在可能对持牌运营商造成干扰的地方运行。

Pai说:“从Wi-Fi路由器到家用电器,美国人日常使用通过无执照频谱连接到Internet的设备激增了。” “这种趋势只会持续下去。”

Wi-Fi倡导者认为,当前可用的2.4和5GHz频段将无法支持预计的需求。据Fierce Wireless 报道,亚马逊和苹果等许多设备制造商甚至都在关注可穿戴设备和增强现实耳机等新设备。

这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6GHz频带的带宽是当今许多Wi-Fi设备使用的当前5GHz频带的两倍以上,并且对超宽信道的支持更广泛。由于较旧的Wi-Fi设备无法连接,因此在新频谱中的延迟和干扰也应更低。

由于6GHz设备将使用需要支持Wi-Fi 6的设备,因此它们还将共享下一代无线标准的速度和效率升级。

换句话说,配备了新频谱的设备将受益于更快的连接性,更大的带宽,更低的延迟和更可靠的连接。全面的Wi-Fi更好,使其特别适合低功耗IoT应用或增强和虚拟现实等技术。

支持6GHz频段的设备推出将需要一些时间。苹果最新的iPhone手机支持Wi-Fi 6,但该标准仅使用2.4GHz和5GHz频谱。目前尚不为消费者所用的是Wi-Fi 6E,它将能够利用新频谱。

在Wi-Fi联盟表示在该月份的Wi-Fi 6E将有可能对消费者的无线接入点和智能手机到第一,其次是企业的硬件。许多设备和组件制造商都希望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该产品。

尽管Apple目前没有Wi-Fi 6E设备,也没有任何报告表明有人在议论纷纷,但很可能我们会看到iPhone和其他产品能够在市场中利用这一新频段。不远的将来。

苹果最后一款稳定的iPhone悄悄地引入了Wi-Fi 6支持,而没有大张旗鼓。基于芯片制造商已经在考虑在下半年交付Wi-Fi 6E芯片这一事实,苹果传闻中的“ iPhone 12 ”可能也将支持这一新频段。

FCC还将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列为Wi-Fi 6E的潜在关键应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