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超过一半的早期生活和教育干预措施对健康产生了积极影响

发布时间:2021-06-12 06:15:12  编辑:  来源:

对针对其健康结果进行评估的美国社会政策的全面审查发现,暗示性的证据表明,早期生活,收入和健康保险干预措施具有改善健康的潜力。科学家们早就知道“社会”风险因素,例如贫困,与健康相关。但是,直到进行这项研究之前,几乎没有开展研究来了解通过社会政策解决这些风险因素是否实际上有可能改善人口健康。研究结果发表在《米尔班克季刊》(Milbank Quarterly)上,该期刊是米尔班克纪念基金会出版的人口健康与健康政策多学科杂志。

“自1960年代以来,已经通过实验评估的许多社会政策都包括健康结果,但这些结果大多被忽略了。通过追踪这些研究,我们发现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为循证决策提供信息。一直以来都摆在我们面前。”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教授彼得·穆尼格(MD)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对没有明确设计用于改善参与者健康的社会和经济干预措施的实验研究进行全面审查。人们通常会在事后补充并忽略健康结果。”他加了, ”

在美国,所有涉及健康结果的已知随机社会实验的系统评价包括5,876篇论文,报告和数据源,最终包括来自38个随机社会实验的60篇论文,报告或数据集。这些实验跨越了1962年至2018年期间,并采用了一系列政策,分析方法和目标人群,并测量了各种健康结果。

最终分析基于38项干预措施中450项独特的健康估计值。在这些样本中,有77%由于样本太小而无法可靠地检测出健康状况。在可以获得可靠估计的那些人中,有49%的人表现出明显的健康改善,有44%的人对健康没有影响,有7%的人与健康状况显着恶化相关。最常报告的结局是心理健康。

其中的11项研究包括在早期生活和教育领域中经过测试的干预措施。纳入的研究中有九项研究了收入维持和补充计划对社会和健康的影响。其中的十二项研究侧重于就业和工作福利:基于团队的受支持的就业,职业培训计划,就业支持服务。

研究人员发现,早期的生活和教育干预与吸烟减少了8%有关。哈佛大学研究员埃米莉·科廷(Emilie Courtin)博士说:“尽管这只是一个很小的百分比,但它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并可能替代其他形式的冒险行为,例如使用安全套或安全带。”

收入支持和健康保险计划在改善人口健康方面显示出最大的希望。对于极少数的研究,表明了社会政策对健康的有害影响。这些主要集中在有时间限制的福利到工作干预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