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地球的自转决定了我们的日照时间 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

发布时间:2021-06-11 07:44:50  编辑:  来源:

我们的地球自转速度比较慢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除其他事项外,他们减速月亮的影响。到目前为止,每个世纪每天约2.3毫秒的延长被认为是一个指导原则。但正如英国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地球的自转减慢较低显然是0.5毫秒比以前认为的。因此必须有能够抵消月球制动效果的过程。

我们的24小时工作日来自地球的自转 - 一转等于一天。但是这种旋转并不总是保持不变:它逐渐减慢并且地球有点退潮。这种制动效果主要是由于地球和月球之间的潮汐力。由于Earthsrabant落后于地球的自转,它对地球的吸引力会略微减慢。因此,在一个世纪的过程中,地球需要2.3毫秒的时间才能完成一次旋转。结果,“地球的时钟”继续落后于高精度原子钟的世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另一方面,在天文学中,即使很小的时间偏差也很重要。因为行星时间和原子钟特定的世界时间并不完全匹配,天空中的一颗恒星不是望远镜怀疑它的地方。为了尽量减少这种差异,从现在起闰秒插入到官方世界时间。

比预期少0.5毫秒

到目前为止,显然很熟悉。但现在,汤顿皇家英国航海年鉴办公室的Catherine Hohenkerk及其同事提出了改变地球自转时间的新价值 - 这些与以前的基准不符。对于他们的研究,研究人员回顾了历史:他们评估了从公元前720年到现在的日食和月亮覆盖的记录。最重要的是,巴比伦的天文学家,以及中国古代和古代世界的学者都观察到了日食,并且大部分都注意到它们持续了多长时间以及它们发生在哪一天。从这些记录中可以立即根据天文数据重建,正好发生了日食。因为地球的自转决定了黑暗路径穿过地球表面的位置和速度,这反过来可以得出当时地球自转的结论,正如科学家所解释的那样。更为精确的是从1600年使用望远镜在月球上覆盖恒星所获得的数据,即所谓的月球掩星。

从早期日食300多个数据和大约50万月掩的分析表明:白天长度已经平均每个世纪只有1.78毫秒延伸。“然而,根据潮汐力计算出的价值是每个世纪2.3毫秒,”Hohenkerk和她的同事说。“我们得出结论,月球的制动作用不能负责地球自转仅在过去2700年所观察到的放缓。”相反,必须有一个额外的,稍加速的过程,部分消除这种放缓。研究人员怀疑地球内部动力学的变化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另一方面,间接地,气候效应可以抵消轮换放缓:因为自上次冰河时代以来,两极的冰盖越来越小,地壳上冰的负担也减少了。它反弹 - 尽管是慢动作。正如科学家解释的那样,地壳的这种极性隆起反过来改变了地球的形状,从而改变了它的旋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