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Google通过Android安全补丁修复了Pixel 2XL

发布时间:2021-06-10 16:36:17  编辑:  来源:

本月的修补程序修复了关键的安全漏洞,例如众所周知的KRACK(密钥重新安装攻击)问题,该问题实际上影响了所有使用WPA2安全协议连接到Internet的设备。11月的Android 8.0“ Oreo”安全补丁已解决了总共84个问题。

谷歌还宣布,它发布了新的Pixel / Nexus安全公告,以告知Android社区它对受支持的Pixel和Nexus设备带来的任何其他安全漏洞和改进。例如,该公司解决了一些最近报道的Pixel 2 XL显示器问题。

Google在11月针对Pixel 2和Pixel 2 XL设备推出的Android安全补丁中增加了新功能,以改善显示效果。我们可以提及一种新的饱和色彩模式和老化保护。此更新还修复了Pixel 2设备用户报告的“微弱的喀哒声”。

谷歌在声明中说:“该更新还带来了计划中的UI更改,从而延长了OLED显示器的寿命,其中包括淡出屏幕底部的导航按钮,以及更新至最大亮度。” 这些功能经过精心设计,以免影响用户体验。”

谷歌还承诺将对Pixel 2和Pixel 2 XL智能手机中使用的OLED显示屏进行进一步的改进,以最大限度地延长其使用寿命,因此请密切关注12月的Android软件更新,因为它将进行更多的改进,这将使Google的Pixel设备更加有用,稳定和可靠。

11月的Android补丁程序目前正在向运行Android 8.0“奥利奥”移动操作系统的Google Pixel,Pixel 2,Pixel XL,Pixel 2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和Nexus Player设备推出。敦促用户使用内置的OTA(无线)更新系统尽快更新其设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