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华为将于2019年底推出采用HongMeng OS的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1-06-09 17:03:20  编辑:  来源:

华为将于下周推出首款采用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 - 面向中国市场的荣耀智能电视。然而,环球时报报道称,移动系统的智能手机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以吸引开发者和粉丝进入新的生态系统。

在华为副总裁向记者保证洪蒙操作系统不是用于手机之后不到一个月,来自国家资助媒体的信息就出现了。

宏蒙操作系统将于8月9日在东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它主要在自动驾驶平台,远程医疗设备和工业控制上运行。不过,该公司还指出,如果谷歌真的切断其操作系统供应,华为别无选择,只能扩大其影响范围。

环球时报的消息称,新平台可以更好地保护个人数据,并防止用户的隐私遭到入侵。它还表示,华为正准备生产数百万台,并将与Mate30系列一起推出该设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