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即将到来的Honor 20 Pro可以让DxOMark得分大于100

发布时间:2021-05-23 17:02:31  编辑:  来源:

为准备即将于5月21日在伦敦推出 Honor 20系列,我们看到几张照片漂浮在一起,戏弄着Honor 20 Pro的DxOMark得分。该图像的预告片包含三个三位数的破折号,表示即将到来的Honor 20智能手机的DxOMark分数超过100。

DxOMark被认为是评估智能手机和相机图像质量的“行业标准”。这项评估是通过DxOMark的密集测试协议完成的,该协议将客观实验室测量与感知分析相结合,感知分析涉及各种条件下每部智能手机数百张图像。用于感知分析的图像分别在一系列参数上进行排序,包括曝光,对比度,颜色,噪声,自动对焦速度和可重复性,伪像,闪光,变焦,散景等。然后将所有这些分数压缩成单数分数,以便于智能手机相机对彼此进行分级。

虽然图像质量是一个主观主题,而图像摄影也取决于要捕捉的场景的变量,但DxOMark分数是将智能手机相机背后的复杂科学和艺术简化为消费者友好数字的尝试。虽然当我们将自己局限于单个数字时,设备的个别怪癖会丢失,但分数确实让我们对通常从该设备预期的图像有多好。

如果Honor 20确实得分大于100,它就会加入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的整体相机性能得分已超过三位数。然而,真正让这个新闻值得注意的事实是,所有最终获得如此高分的智能手机都属于高端市场和高价格范围(小米Mi 9除外)。就定价而言,Honor 20预计将处于中档,这使得高分更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