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全球芯片短缺的下一个受害者是福特最赚钱的卡车F150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8  编辑:  来源:

由于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许多公司不得不缩减汽车产量,但CNBC报道说,这种短缺最终正在打击最受欢迎的汽车:福特F-150。根据该报告,福特暂时将其卡车生产工厂的班次减少一半: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工厂将从每周三班转变为一班,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工厂将从三班转变到两个。

CNBC援引福特发言人凯利·费尔克(Kelli Felker)的话说,福特希望这些工厂在几周内恢复正常运行,该公司“正在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以解决与全球半导体短缺相关的潜在生产限制。”

这不是芯片短缺第一次冲击汽车行业,甚至福特。由于短缺,大众汽车不得不在12月改变汽车生产,本田和通用汽车也不得不削减。日产和丰田也不得不减慢卡车生产线。就福特而言,本月初,它不得不关闭制造福特Escapes和林肯海盗船的工厂一周,因为它无法获得所需的计算机零件。彭博社概述了日本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如何受到一种或另一种方式的影响。

尽管短缺问题正在打击整个行业,但F-150在意义非凡,在,标志性的F系列是最畅销的汽车。它们也是福特最赚钱的汽车,因此,除非必须这样做,否则减少制造汽车的可能性不大。

我们在The Verge经常问“什么是计算机?”这个问题。但我怀疑大多数人不会回答“ F-150”。但是如今,现代汽车几乎所有部件都有计算机系统,从数字车速表到重要的车辆功能,如控制排放和紧急制动系统。如果福特或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获得所需的计算机芯片,那么它将无法制造可运行的现代汽车。

当然,芯片短缺不仅影响了汽车行业-众所周知,AMD,Nvidia,微软和索尼去年推出的产品无法满足需求,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警告说,这不仅仅是最新的,最高的产品。科技产品将会短缺。

标签:福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