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TELCEL宣布推出摩托罗拉G9PLAY和摩托罗拉G9PLUS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1-07-06 21:53:2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TELCEL宣布推出摩托罗拉G9PLAY和摩托罗拉G9PLUS智能手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Telcel通过moto g 9 play和moto g 9 plus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新一代Motorola智能手机一如既往地基于用户的直接反馈进行设计,通过将最重要和最有趣的一切结合在一个设备中,提供最大的功能和出色的体验。

moto g 9播放

moto g 9播放器具有三重摄像头系统,包括具有四像素技术和夜视模式的48 MP主摄像头。它还具有深度传感器,可以为边缘清楚的人像添加引人入胜的背景含糊效果,以及可以使您比其他标准镜头近四倍地接近被摄体的微距视觉。配备5,000 mAh电池,每次充电最多可进行两天的自治,并配备功能强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2处理器。

moto g 9加

moto g 9 plus提供了64 MP的四摄像头系统;一个具有四像素和夜视技术的64 MP主相机,一个超广角镜头,一个Macro Vision相机,使您可以比任何其他标准镜头近四倍地接近被摄物体,甚至可以记录最小的细节。专业品质肖像的深度。此外,它还具有专门针对游戏进行优化的超强性能,并且配备了6.8英寸Max Vision FHD +,这是moto g配备的最大屏幕。

moto g 9 plus中的5,000 mAh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两天的电池寿命。当需要充电时,30W TurboPower™充电器将在仅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12个小时的纯电力。

价格和可用性

可以在网上商店www.telcel.com,客户服务中心和授权的Telcel经销商或摩托罗拉网上商店www.motorola.com以及墨西哥的Moto商店中购买新的moto g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