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FirefoxQuantum正在对浏览器进行全面改革并且正在进行速度测试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3:4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irefoxQuantum正在对扫瞄器进行全面改革并且正在进行速度测试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TechXplore)-Fire fox Quantum就在这里,一年前就在制作中,本周成为技术观察网站Mozilla所有东西的焦点。

11月14日标志着新的稳定扫瞄器的推出。Mozilla的高级副总裁、火狐(Fire fox)的马克·马约(Mark Mayo)在博客上写道:“这是我们自2004年推出火狐1.0以来的最大更新。

更好,更快的页面加载,使用较少的计算机内存是关于更新的关键。

技术人员基本上是在同一张笔记上注册的,并说这是对扫瞄器的一次革新。

大修变更或新增超过1100万行代码..在一个名为“新火狐:通过数字”的博客中,博客运行了一些数字:75342文件更改;4888199行添加,6886199行更改。

与性能和响应性相关的错误是固定的;与用户体验相关的软件错误也是固定的。

在Mozilla之外,占主导地位的恭维是速度过快。极端技术说,它提供更快的性能和更低的RAM使用。乔尔·赫鲁斯卡说:“我们自己对量子的初步测试证实,这种感觉更爽。

Firstpost说:“从我们最初的测试来看,我们可以确认扫瞄器确实在快速燃烧。

一些有趣的事实:

赫鲁斯卡说:“一切都是新的,从头开始。”包括用户界面和底层扫瞄器引擎Servo..

Firstpost说:量子CSS只是Servo的一部分,但却是量子体验速度的关键。“CSS引擎基本上处理在屏幕上呈现网页所需的数据。一旦处理,它就会将像素推到屏幕上。各种扫瞄器使用各种渲染引擎。”

尽管其他网站强调了速度,但《Verge》中的Shannon Liao说:“量子与Chrome最大的卖点是较小的RAM使用量——谷歌多年来一再受到批判。”

她带领读者完成了她的探究。“当你在Quantum中打开更多标签时,它比在Chrome中打开多个标签占用更少的内存。在我的华硕笔记本电脑上,英特尔酷睿i5运行6个进程,20个开放标签,而谷歌Chrome运行21个进程,14个标签。请注意,在打开第10选项卡之后,量子开始在新选项卡上显示一个弯曲的加载符号。

随着众多恭维的浮现,扫瞄器是否能与竞争对手,即Chrome竞争?这是一个许多人都在问的问题,因为很明显Mozilla的扫瞄器市场份额并不令人艳羡。

Firstpost说,Mozilla Fire fox曾一度是那些喜欢避开InternetExplorer提供的可疑乐趣的人的备用扫瞄器。

至于默认搜索引擎,CrazyEngineers报道说,“这个量子版本将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使用谷歌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但使用百度和Yandex的中国和俄罗斯除外。”

Mozilla首席法律和商务官Denelle Dixon在公布日的博客文章中说,谷歌将成为他们在美国、加拿大、香港和台湾的默认搜索提供商。

除了Mozilla和火狐的粉丝,新火狐将如何改变扫瞄器的市场份额?《每日点点》杂志的菲利普·特雷西:“我是一个长期的Chrome用户。我总是把Mozilla作为我的设备的备份,如果我遇到问题,但它从来没有做到足够说服我离开速度和干净的设计,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扫瞄器。”

新火狐给特蕾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火狐现在看起来和Chrome一样好或更好。它甚至在我的XPS13的3200x1800显示器上正确地缩放了内容,这是一项尚未完善的Web扫瞄器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