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哈姆称失利原因是让对手有太多二次进攻 哈姆谈詹姆斯近期负担过重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哈姆称失利原因是让对手有太多二次进攻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11-116惜败国王。赛后湖人主教练哈姆接受采访,谈到本场失利的两个主要

一、哈姆称失利原因是让对手有太多二次进攻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11-116惜败国王。赛后湖人主教练哈姆接受采访,谈到本场失利的两个主要原因说道:“其一是在比赛前半段让对手有太多二次进攻机会,其二是在比赛终结阶段有太多散漫的犯规。”本场湖人国王前场篮板为6-14,二次进攻得分10-20,犯规数为20-14。本场过后湖人战绩为20胜25负,排名西部第13。

二、哈姆谈詹姆斯近期负担过重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111-116不敌国王。赛后采访环节,哈姆在谈到詹姆斯最近过重的负担时这样说道:“这让我感到难过,这并不容易。他是一位极具竞争性的球员,在最近这些比赛中,他想赢,我们也想赢,所以有时我们会忽视了这一点,直到赛后看到了那些数据统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