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奥拉朱旺称约基奇会所有的技术动作 约基奇是哪个国家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4:5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奥拉朱旺称约基奇会所有的技术动作NBA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他打比赛,你看着感觉他是打着

一、奥拉朱旺称约基奇会所有的技术动作

NBA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他打比赛,你看着感觉他是打着玩的,一点都不认真一样,但他很高效。他看起来并不强壮,但我总能看到他要到很深的低位位置。我以为可能是对错位才这样,但他对大个球员也一样。他的投篮,他的虚晃,都很难去抓住时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是假的,什么时候动作是真的。他会所有的技巧!他是最强的。”

二、约基奇是哪个国家人

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ć),1995年2月19日出生于塞尔维亚松博尔市,是一名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锋,目前效力于NBA丹佛掘金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