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女子怕被感染20多天没出门 女子送邻居退烧药被回赠鲜花

发布时间:2022-12-29 12:31:3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女子怕被感染20多天没出门河南郑州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和三个孩子20多天足不出户,目前一家五口都没有感染,此事引发关注。12月28日,

一、女子怕被感染20多天没出门

河南郑州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和三个孩子20多天足不出户,目前一家五口都没有感染,此事引发关注。12月28日,当事女子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家里的物资还足够用十多天,为了孩子,能扛一天是一天,希望一家人能坚持到最后。

12月27日,一女网友发自拍视频表示,她和三个孩子已有20多天没有出门,“真的是足不出户,楼道里都没有去过。”该女子向网友们展示其冰箱、厨房和家中的储物“仓库”,满满当当的物资,水果、蔬菜、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目前一家五口都没有感染。”该女子表示。

28日晚,当事人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从12月6日左右一直到现在,她和三个孩子都没有出过家门,目前家里的物资还能用上十多天。“我平时也有囤物资的习惯,每次都要给孩子们囤半年的奶粉。”李女士说,当时购买物资时,她挑选了可以长时间储存的白菜、萝卜等蔬菜,每样购买了几十斤。

“家里有三个孩子,最大的八岁,最小的两岁,因为有人陪着玩,孩子们倒不闹着出门。”谈起家里的防疫方法,李女士说,她比较重视卫生间的消毒工作,每天都会用消毒液冲刷下水口,另外隔天还会点燃艾条熏一熏卫生间。

李女士的丈夫孙先生介绍,虽然他每天都要出门上班,但是他的行程路线很简单,严格做到了家和单位的两点一线,“戴上口罩,下到车库,开车到单位车库,然后去办公室。”

“为了孩子,能扛一天是一天,希望一家人都坚持到最后。”李女士说。

二、女子送邻居退烧药被回赠鲜花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2338808237687333/?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