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基德称不管有东契奇詹姆斯或者贾巴尔都会输 东契奇谈强烈要求独行侠补强阵容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基德称不管有东契奇詹姆斯或者贾巴尔都会输独行侠122-130不敌老鹰。赛后杰森-基德说:我们丢了130分,投出57%的命中率。这是训练投篮。

一、基德称不管有东契奇詹姆斯或者贾巴尔都会输

独行侠122-130不敌老鹰。赛后杰森-基德说:“我们丢了130分,投出57%的命中率。这是训练投篮。在这个联盟你这个表现,你有卢卡、勒布朗或者贾巴尔都不重要。你也会输。”“所以,除非你防守端更加努力,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会得到120分,但我们会丢掉130分、140分,甚至150分。”

二、东契奇谈强烈要求独行侠补强阵容

独行侠今日122-130不敌老鹰。赛后,东契奇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有关他要求独行侠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强阵容的传闻,东契奇回应道:“不是这样的,我没说过相关的话。我会跟库班沟通,也会和芬利沟通,而且跟芬利的交流比之前多一些,但这只是普通的交流。我们之间一直有着很好的沟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