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基德称丢130分&对手命中率57% 东契奇谈基德批球队防守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基德称丢130分&对手命中率57%今日NBA常规赛,独行侠122-130不敌老鹰。赛后,独行侠主教练基德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输球,基德讲道:我

一、基德称丢130分&对手命中率57%

今日NBA常规赛,独行侠122-130不敌老鹰。赛后,独行侠主教练基德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输球,基德讲道:“我们丢了130分,对手投篮命中率达57%,这就是一场投篮训练啊。”“在这个联盟,你让对手打出这样的表现,无论是你是否拥有东契奇、或是詹姆斯、或是贾巴尔,你都会输掉比赛。”基德继续讲道。

二、东契奇谈基德批球队防守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122-130不敌老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基德不满球队的防守表现。对此,东契奇这样说道:“他是对的。我认为我们的进攻很不错,我们得分是多少来着,122分?那挺好的,我们擅长进攻。但我们还需要确保我们在防守上付出同样的努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