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专家称感染新冠2周后心肌会有反应 心肌炎的6个危险信号分别是

发布时间:2022-12-29 12:31:3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专家称感染新冠2周后心肌会有反应北京安贞医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心肺血管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周玉杰表示,一般感染新冠两周后心肌会有反

一、专家称感染新冠2周后心肌会有反应

北京安贞医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心肺血管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周玉杰表示,一般感染新冠两周后心肌会有反应。可能出现心动过速、心动过缓、传导系统、心功能等问题,病人可能有的时候会出现胸痛、胸闷、气短、心悸甚至晕厥等症状。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及时就医。

二、心肌炎的6个危险信号分别是

①发烧伴胸痛;②胸闷气短;③心跳过快或过慢,一般发烧的时候每增高1℃,大概心跳增快10次/分钟左右,如果心率低于60次/分钟,也是一个危险信号;④极度疲惫;⑤血压低;⑥少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