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曼联本季英超首次在半场领先时未赢 曼联是哪个国家的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8:0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曼联本季英超首次在半场领先时未赢在英超补赛曼联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平。据统计,这是曼联本赛季英超首次

一、曼联本季英超首次在半场领先时未赢

在英超补赛曼联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平。据统计,这是曼联本赛季英超首次在上半场领先结束的情况下未能收获胜利,此前的8场比赛球队最终都能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二、曼联是哪个国家的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United F.C.),中文简称“曼联”,英文简称“Man Utd”或“MUFC”,位于英国西北区大曼彻斯特郡曼彻斯特市,隶属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