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将调查基辅州坠机事故原因 乌总统泽连斯基称基辅州坠机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8:0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将调查基辅州坠机事故原因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8日报道称,乌克兰总检察长已指示乌克兰安全局调查基辅州坠机事故

一、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将调查基辅州坠机事故原因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8日报道称,乌克兰总检察长已指示乌克兰安全局调查基辅州坠机事故。调查人员和专家目前正在现场工作。

当天早些时候,乌克兰媒体援引乌总统办公室副主任消息报道称,一架直升机在基辅州坠毁并引发火灾。目前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

二、乌总统泽连斯基称基辅州坠机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

当地时间1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文称,截至目前,包括乌克兰内务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第一副部长叶宁、内务部国务秘书卢布科维奇及其助理和直升机机组人员在内的15人在基辅州坠机事故中死亡,准确的伤亡数字还在进一步统计。此外还有25人受伤,包括10名儿童。

稍早前,乌克兰国家警察局局长表示,据不完全统计,基辅州坠机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