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名记称伤停一年多的卢比奥明天复出 卢比奥在中国有资产吗

发布时间:2023-01-12 16:13:26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名记称伤停一年多的卢比奥明天复出据ESPN记者Woj报道,因前交叉韧带撕裂缺席一年多之后,骑士后卫里基-卢比奥计划在周五对开拓者队的比

一、名记称伤停一年多的卢比奥明天复出

据ESPN记者Woj报道,因前交叉韧带撕裂缺席一年多之后,骑士后卫里基-卢比奥计划在周五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Woj表示,这位32岁的老将将在今天进行训练,除非出现伤情反复,否则就会在明天迎来复出。

卢比奥在2021年12月29日对鹈鹕的比赛中受伤,骑士随后在2022年2月将他交易到步行者队,换回卡里斯-勒维尔,又在赛季结束之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其重新签回,新合同为期三年总值1840万美元。

受伤前,卢比奥代表骑士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得到13.1分6.6次助攻。

二、卢比奥在中国有资产吗

目前暂未查询到卢比奥在中国有资产吗的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