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曼城0比2遭南安普顿淘汰 曼城是哪个国家的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5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曼城0比2遭南安普顿淘汰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上半场塞库-马拉建功,杰内波吊

一、曼城0比2遭南安普顿淘汰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上半场塞库-马拉建功,杰内波吊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城客场0-2南安普顿爆冷遭淘汰。

二、曼城是哪个国家的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C.),简称“曼城”,绰号“蓝月亮”,口号是Superbia in Proelio,意为“战争的自豪”(Pride in Battle),位于英国的曼彻斯特,前身为成立于1880年的“圣马可堂”(West Gorton Saint Marks),1887年改名为阿德维克(Ardwick AFC),1894年更为现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