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老人白肺需切气管家属曾一度拒绝 白肺病的治愈率有多大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57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老人白肺需切气管家属曾一度拒绝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87326886047908392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白

一、老人白肺需切气管家属曾一度拒绝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7326886047908392/?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白肺病的治愈率有多大

白肺通常是指影像学上双肺弥漫性渗出的表现。最常见于重症肺炎,也可见于创伤性肺损伤、弥漫性肺泡出血、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等。

白肺的病情重、变化快,很快进展为呼吸衰竭,临床死亡率较高。治愈率和发病的年龄、病情严重程度、机体免疫力状态、治疗时机、治疗措施的选择等均有关,通常在30-50%左右。

一旦发现白肺,及早明确病因,尽早应用有效的抗生素,加强生命支持,给予强有力的呼吸功能支持,维持内环境的稳定,积极防治并发症,可以有效提高治愈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