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泽连斯基称乌将获胜三战不会出现 乌呼吁北约采取实际步骤接受乌方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5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泽连斯基称乌将获胜三战不会出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月10日晚间出现在洛杉矶比弗利希尔顿酒店的巨大屏幕上,他向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

一、泽连斯基称乌将获胜三战不会出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月10日晚间出现在洛杉矶比弗利希尔顿酒店的巨大屏幕上,他向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观众们发表简短讲话,将今年第80届金球奖与1944年第一届金球奖相提并论。

泽连斯基表示,1944年,第一届金球奖颁奖时,"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没有结束,但当时风向已转,所有人都知道谁会赢。他接着说,"现在是2023年,乌克兰的战争还没有结束,但风正在转,而且谁会赢,已经很清楚了。但我们前面还有战斗和泪水。现在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前一年的最佳人选是你们这些自由世界的自由人。是支持“自由乌克兰人民”的人们"。

泽连斯基说,“不会有第三次世界大战,这不是三部曲”。“乌克兰将阻止俄罗斯对我们土地的Q略。"

二、乌呼吁北约采取实际步骤接受乌方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基辅对北约的期望远比北约的口头支持更高。

报道称,泽连斯基11日在利沃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约以‘敞开大门’的言论形式支持乌克兰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向前迈进。决定将在维尔纽斯(夏季北约峰会上)作出,我们等待着强有力的步骤。”

2022年9月下旬,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已根据“加速程序”申请加入北约。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后来称,现在这样的程序是不合时宜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评论泽连斯基的声明时承认,北约关于每个国家有权决定自己的道路以及“敞开大门”政策的立场不变,但强调北约将集中全力帮助基辅进行自卫。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指出,莫斯科正密切关注局势,并记得基辅对该联盟的态度是俄罗斯在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的原因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