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普京发飙怒斥副总理称你在装傻吗 俄对乌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再调整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5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普京发飙怒斥副总理称你在装傻吗据今日俄罗斯电台1月11日报道,1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政府会议上训斥了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兼工业和贸

一、普京发飙怒斥副总理称你在装傻吗

据今日俄罗斯电台1月11日报道,1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政府会议上训斥了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兼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原因是普京不满与飞机企业签订合同的进展太慢。

普京说:“我知道企业没有收到(飞机订单)合同,这是企业负责人自己告诉我的。”普京接着怒斥曼图罗夫:“你是在装傻吗?”

二、俄对乌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再调整

综合俄新社、塔斯社11日报道,俄国防部称,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被任命为俄对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去年10月8日说,俄防长绍伊古任命大将苏罗维金为俄对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

塔斯社最新报道称,俄国防部还称,苏罗维金、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留科夫、俄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阿列克谢·基姆被任命为俄对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副总指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