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CJ称我可是拿着全明星级别的薪水 布罗格登赛后谈双探花的表现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5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CJ称我可是拿着全明星级别的薪水NBA常规赛,鹈鹕客场114-125不敌凯尔特人。赛后CJ-麦科勒姆接受了采访。当谈到今年自己可能入选全明星

一、CJ称我可是拿着全明星级别的薪水

NBA常规赛,鹈鹕客场114-125不敌凯尔特人。赛后CJ-麦科勒姆接受了采访。当谈到今年自己可能入选全明星时,CJ打趣道:“我可是拿着全明星级别的薪水。”

二、布罗格登赛后谈双探花的表现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25-114战胜鹈鹕,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双探花合砍72分,赛后,布罗格登谈到双探花表现说道:“我想这就是这支球队伟大的原因之一,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杰森-塔图姆,但同时我们还有一个同样强大的杰伦-布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