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杰伦布朗称别认为状态不好时队友会帮忙 布朗谈砍下41分称我打的很有侵略性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5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杰伦布朗称别认为状态不好时队友会帮忙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25-114力擒鹈鹕。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采访。布朗认为,球队可以在一个

一、杰伦布朗称别认为状态不好时队友会帮忙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25-114力擒鹈鹕。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采访。布朗认为,球队可以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成长,因为球员们知道,当他们状态不好时会有其他有天赋的队友挺身而出帮自己一把。但布朗更希望他们不要陷入这种境地:“随着我们不断进步,这种安逸的想法会害了自己。”

二、布朗谈砍下41分称我打的很有侵略性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25-114战胜鹈鹕,取得四连胜。赛后本场发挥出色的布朗接受采访,谈到今日表现说道:“我打的非常有侵略性,努力保持以良好的节奏打球,做我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布朗随后还补充道,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他将在场上继续寻求更多的投篮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