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莫兰特称下个隔扣目标是詹姆斯 莫兰特给小球迷送签名球衣和球鞋

发布时间:2023-01-12 14:11:36  编辑:  来源:

导读一、莫兰特称下个隔扣目标是詹姆斯近期,灰熊球星莫兰特参加了队友丹尼-格林的播客节目,谈到了想让谁成为背景板的问题。铁林:有任何球员

一、莫兰特称下个隔扣目标是詹姆斯

近期,灰熊球星莫兰特参加了队友丹尼-格林的播客节目,谈到了想让谁成为背景板的问题。

铁林:有任何球员或球队你想让他们成为背景板?你下一个隔扣的目标有了吗?

莫兰特:勒布朗。

铁林:球队方面呢?有吗?

莫兰特:有,勇士。

二、莫兰特给小球迷送签名球衣和球鞋

NBA常规赛,灰熊135-129击败马刺。赛后,莫兰特将自己本场的签名球衣和球鞋送给了场边的一位小球迷,并与这名小球迷和她的家人一起合影。

据此前的报道,上场比赛中,这位名叫艾琳-休斯的小球迷被偷走了一颗篮球,上面有她这6年间来主场看球时灰熊球员的签名。本场赛前,莫兰特还专门安排让艾琳和她的父亲坐在了场边的座位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