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马刺主场战勇士已售63592张票 马刺主场能坐多少人

发布时间:2023-01-12 14:11:3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马刺主场战勇士已售63592张票马刺将于本周六早上8:30主场迎战勇士。为纪念马刺建队50周年,这场比赛将在阿拉莫穹顶球馆(可容纳6万5千名

一、马刺主场战勇士已售63592张票

马刺将于本周六早上8:30主场迎战勇士。

为纪念马刺建队50周年,这场比赛将在阿拉莫穹顶球馆(可容纳6万5千名观众)举行。

马刺官方透露,这场比赛目前已经售出63592张票,最终他们将创造NBA常规赛纪录。

在1999年之前马刺队没有专用的主场球馆,1993-2002年他们寄宿在阿拉莫穹顶球馆,而穹顶球馆主要是为NFL设计。

二、马刺主场能坐多少人

马刺队的主场SBC中心也很出名,但是在2002年之前,马刺的主场是阿拉莫穹顶球馆,它可以容纳77000人,由于球馆实在太大,马刺队比赛时都是用黑幕布隔开,只占用一半场地,这样做影响了球迷的体验,所以2002年马刺便建了现在的SBC中心,SBC中心比不上前面说的几座球馆,但是由于马刺的辉煌战绩,使这座球馆有很好的上座率,与马刺的低调沉稳相符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