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字母哥首次以个位数得分拿两双 字母哥为什么叫字母哥

发布时间:2023-01-12 14:11:3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字母哥首次以个位数得分拿两双雄鹿114-105击败老鹰。扬尼斯-阿德托孔博10投3中得到7分18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字母哥生涯首次以个位数得

一、字母哥首次以个位数得分拿两双

雄鹿114-105击败老鹰。扬尼斯-阿德托孔博10投3中得到7分18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字母哥生涯首次以个位数得分拿到两双。

二、字母哥为什么叫字母哥

字母哥指NBA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的姓氏达到了13个字母,是NBA现役球员中姓氏最长的球员,所以被叫做“字母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