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利雅得青年主帅称C罗要把事情做好 萨特利雅得给C罗年薪多少

发布时间:2023-01-12 14:11:3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利雅得青年主帅称C罗要把事情做好近日,利雅得青年主帅维森特-莫雷诺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在谈到C罗加盟沙特联赛时认为,球员将

一、利雅得青年主帅称C罗要把事情做好

近日,利雅得青年主帅维森特-莫雷诺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在谈到C罗加盟沙特联赛时认为,球员将会发现与他过去相比的许多不同之处。

结束在西甲联赛的执教后,维森特-莫雷诺来到沙特拿起了利雅得青年的教鞭,在那里他被评为沙特阿拉伯联赛最佳教练。

关于获得这个奖项

“这是一件普通的事,但每个人都喜欢在工作中受到重视。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值得赞赏。迪-斯蒂法诺说我不配,但我赢了,这表明他除了作为一名球员,还留下了‘伟大的话’。”

关于C罗来到沙特

“你会发现很多与你习惯的不同。很明显,在文化层面上存在差异(我不是说好坏),但最初很难适应。显然这里不像西甲或英超那样的联赛,但这里将要求你做正确的事情,C罗需要把事情做好才能达到这里的水平。”

关于自己的执教生涯

“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这都是一次人生经历,这是我第一次在西班牙以外的地方工作。最重要的是,你会在困难中注意到它,必须走出你的舒适圈才能成长。当然,当这段经历结束时,作为一名教练和作为一个人,我会有很多提高的地方。”

关于密切关注西甲

“西甲联赛在这里很受关注。我会随时关注它,我总是看我以前的球队。在沙特击败阿根廷后,这是一个节日,这个国家的夜晚而非常激动人心。”

二、萨特利雅得给C罗年薪多少

利雅得正式报价C罗,提供三年半合同年薪约1.6亿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