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若想更好的预防新冠应该怎么做 什么属于新冠轻症

发布时间:2023-01-12 10:04:1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若想更好的预防新冠应该怎么做在预防新冠的措施当中,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不要扎堆等,这几个措施是我们大家耳熟能详的措施

一、若想更好的预防新冠应该怎么做

在预防新冠的措施当中,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不要扎堆等,这几个措施是我们大家耳熟能详的措施了,除了这些常见措施以外,还有一个措施是可以更好预防新冠的。

关键性的一个措施是:及时注射新冠疫苗。

现如今我们国家新冠疫苗虽然已经得到了全民普及,但是大家的主动性却并不是特别强,许多人认为注射完一针新冠疫苗就可以说是高枕无忧了,其实这样的想法完全是大错特错。

一针新冠疫苗的持续时间大概仅仅只有6个月,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维持的时间也大不相同,所以一定要及早的去注射完成三针新冠疫苗,如果是身体素质比较差的人,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再次注射第4针加强疫苗。

二、什么属于新冠轻症

在新冠病毒阳性的期间,体温最高不超过38℃、轻微肌肉酸痛或其他疼痛、偶尔咳嗽,这些症状持续时间在两天以内的,都属于轻症范畴。新冠病毒对人体的攻击是全方位的,若身体各处的抵抗力强,相应的症状就不会太严重,但如果抵抗力弱,即使指标上已经转阴性,但患者依然会有后遗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