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加尔蒂赛后谈球队的表现是否满意 加尔蒂谈采用3后卫阵容会持续多久

发布时间:2023-01-12 10:04:1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加尔蒂赛后谈球队的表现是否满意加尔蒂:从球队重新找回胜利来看是满意的。另外对球队的表现也很满意。世界杯刚刚结束,有很多球员需要

一、加尔蒂赛后谈球队的表现是否满意

加尔蒂:“从球队重新找回胜利来看是满意的。另外对球队的表现也很满意。世界杯刚刚结束,有很多球员需要调整节奏。我们现在缺失一些世界杯之前的关联性。今天的比赛同样如此。不过从整体来看球队的表现是不错的,我很清楚这段时间会出现很多困难。在输给朗斯之后,重新取得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二、加尔蒂谈采用3后卫阵容会持续多久

加尔蒂:“这只是针对这场比赛。坦诚讲,我们在这场比赛临近开赛前才就这一阵型进行了训练,练了两堂训练课,我们在训练场上缺少一些主力球员,所以我采用了这套阵容。我们在赛季初期才用过这套阵容,当时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个阵型中球员之间的联系会更紧密,我觉得未来可能采用这套阵容。我选三后卫阵型,也是针对昂热的特点,这是很重要的。就近两堂训练课上的三后卫阵型的表现来看,我对这一阵型很有信心。同时大家之前对此也很适应。我们需要针对不同的阵型进行演练。我想等到了下一场比赛,可能会有所不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