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雪铁龙C5Aircross为上海车展展示了大胆的造型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6:52  编辑:  来源:

导读 Citroën是一家制造商,我们总是可以依靠一些有趣的风格选择。如果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在 Twitter 上取笑的 C5 Aircross

Citroën是一家制造商,我们总是可以依靠一些有趣的风格选择。如果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在 Twitter 上取笑的 C5 Aircross 照片有任何迹象,那么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跨界车应该会很有趣。

据Autocar透露,新款C5 Aircross的量产形式将于下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如果渲染图确实是真实的,那么 Aircross 大量借鉴了在车展上举办的Aircross 概念车,一直到,啊,不管这三件事在每一边是什么。据推测,它们的设计目的是使错误的车门免受侧面撞击,类似于雪铁龙另一款古怪的跨界车C4 Cactus上的“气垫” 。然而,由于安装得如此之低,很难看到它们足够有效以保证它们的存在。

无论如何,除了前保险杠和后视镜的一些非常细微的差异外,预告草图看起来与 Aircross 概念非常吻合。为了刷新您的记忆,那是一个带有后自杀式门的五门舱口,其尺寸比 Citroën 阵容中的 Cactus 高出一个缺口。它采用 22 英寸车轮,配备插电式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总功率为 313 马力,所以无论你对造型说什么,它肯定有胆量。

当这个概念在巡回演出时,雪铁龙提到这是对制造商新车型和设计的未来展望。考虑到之前的 C5是一款风格保守的轿车,由于糟糕的销量而被淘汰,大胆推出新款 C5 Aircross 实际上可能是雪铁龙的一大胜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