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雪铁龙C3AircrossRender做出大胆的设计声明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6:52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超级迷你而言,新的福特嘉年华可能是当今镇上的话题,但让我们记住,雪铁龙有新的相当可爱的C3出售给愿意脱颖而出的人。PSA 品牌的最新

就超级迷你而言,新的福特嘉年华可能是当今镇上的话题,但让我们记住,雪铁龙有新的相当可爱的C3出售给愿意脱颖而出的人。PSA 品牌的最新设计当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们必须给予应有的赞誉。只有极少数汽车制造商有勇气推出如此时髦和两极分化的设计。新的 C3 是跳出框框思考的一个典型例子,它的跨界对手 Aircross 很快就会紧随其后。

今年早些时候由C-Aircross 概念预览,新的 C3 Aircross 在这个推测性的渲染中获得了传统的门把手和 B 柱,试图看到生产模型的未来。相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 B 级跨界车现在有常规的后视镜,并且还进行了一些其他的小改动,比如标准的黑色塑料覆层,使其可以投入生产。

外观造型将与 C3 Aircross 的大哥 C4 Cactus 有许多共同点,再加上主要来自超迷你的内部机舱。当它到达时,新的小型模型将标志着 C3 Picasso 从 MPV 车身风格转变为交叉形状,以利用对高乘汽车的需求增加而损害载人交通工具。

看看这款上路车型是否会保留“Picasso”铭牌,还是会被替换为“Aircross”后缀,以更好地标记车型的转型。考虑到这个概念的绰号,它可能会发生。请记住,带有双 V 形标志的公司已经拥有C3 Aircross,但它仅在拉丁美洲有售。

预计雪铁龙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揭开这辆古怪的跨界车的面纱,并在 2017 年底之前开始销售。发动机、变速箱和大部分配件(包括 Airbumps)都将从 C3 超级迷你车中取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