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奥迪A6Allroad渲染图看起来很脏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6:51  编辑:  来源:

导读 奥迪设计老板马克·利希特正在对整个阵容进行彻底改革。下一代 A8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而新的 A7 Sportback 也将紧随其后,两

奥迪设计老板马克·利希特正在对整个阵容进行彻底改革。下一代 A8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而新的 A7 Sportback 也将紧随其后,两者都对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了新的诠释。然后是A6。

可以说是三款车型中最重要的一款,新款 A6 将于 2018 年某个时候在车型年首次亮相,并展示显着更新的外观。即使有大量的伪装,我们也看到了轿车在公共道路上的测试——我们最好的猜测是它最终会导致全路版本。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尝试在渲染中拼凑出奥迪的新 A6 Allroad。与之前的其他 Allroad 一样,A6 的行驶高度更高,轮舱和前后扩散器周围采用典型的黑色塑料覆层。尾灯从Prologue 概念中窃取了一些线索,而且整体上车身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时尚。

奥迪尚未正式确认新的 Allroad,但很难想象 A6 没有它。我们已经看到A6 Avant 呈现为时尚性感的旅行车(如上图所示),当然它具有许多相同的线索,包括以 Prologue 为灵感的尾灯条。

A6 将搭载新的 MLB Evo 平台,这将使该车减重相当显着,同时提高性能和效率。更大的轿车后备箱也在制作中。新款 A8 最有可能在 9 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A7 和 A6 将在紧随其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